力帆中后场阵容恐大变 是否再引中场外援存变数

2018-01-29 11: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已经结束了在西班牙的三场热身赛,前往迪拜进行后半程的海外拉练。三场热身赛后,当代力帆新赛季的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相比上个赛季,中后场阵容恐怕会发生巨变。

三战胜负平各一 新帅重点考察中场

西班牙进行的三场热身赛,分别是3:2胜马贝拉,1:1平洛桑体育和0:1不敌格拉纳达B队。记者注意到,除了有伤在身的邓小飞、冯劲等人外,其他球员都获得了通过热身赛一展身手的机会。

从三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来看,新赛季后防线李放有望成为主力,他在三场热身赛中全部首发。其实前任主教练张外龙也看好李放,认为他是“用脑子踢球的球员”。刘宇、刘乐、唐佳庶在这三场比赛中也都有上场,成为主力的机会非常大。从最后一场的首发名单来看,新赛季两名中卫应该是刘宇和刘斌。李放虽是后腰出身,但最近几年主要出任边后卫,他有可能是新赛季右后卫的首选。至于左后卫刘乐本来是有利人选,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他吃到红牌,不知这一细节是否会影响保罗·本托的选择。

在后腰人选上,保罗·本托三场比赛中都派出丁捷、刘卫东首发,这说明新帅对他们有较大兴趣。不过其他中场球员彭欣力、王维成、崔永哲、杨柯、尹聪耀、吴庆等都先后登场亮相,每场热身赛半场结束后,保罗·本托都会对中场球员进行大规模调整,证明中场人员配置还需继续考察。

U23刘斌希望大 前场配置还看引援

在南松离开当代力帆后,谁将成为当代力帆新赛季的首发U23球员?三场热身赛之后,小将刘斌浮出水面,他极有可能成为今年的U23首发球员。刘斌出生于1998年,未来两三年都可以作为U23球员使用。当代力帆高层曾告诉记者,刘斌其实有过留洋经历,他个人能力强、特点鲜明,能胜任除了守门员外的任意位置。在当代力帆试训时,他也是保罗·本托十分看重的球员。

至于前场外援配置,悬念本身不大,取决于当代力帆是否会引进新的中场外援。如果最终当代力帆不引进中场外援,前场肯定是卡尔德克搭配费尔南多和费尔南迪尼奥,形成两翼齐飞的场面。如果还要引进一名前场外援,保罗·本托就必须在“两辆摩托”中做出取舍。现在距离转会大门关闭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是否还会继续引进外援,看起来依然存在变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何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