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丁丁无解任意球斯特林建功 曼城2-0晋级

2018-01-29 14: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9日0点,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曼城客场2比0击败英冠球队卡迪夫城,德布劳内任意球破门,斯特林头槌建功,蓝月亮顺利晋级下一轮。

两队历史交锋47次,卡迪夫城9胜19平19负,进69球丢92球,坐镇主场的23场则是8胜10平5负,进41球丢35球。两队最近两次交手是2013-14赛季的英超,结果是各胜主场。两队足总杯7次交锋,卡迪夫城1胜3平3负,进5球丢9球,唯一一次取胜是1993-94赛季的32强战,主场作战的卡迪夫城1比0取胜。

卡迪夫城从第3轮出战,结果是客场4比1大胜英乙的曼斯菲尔德城。该队目前以15胜6平7负的战绩,积51分,暂列英冠第3,落后第二的德比郡两分;而曼城同样是第3轮出战,主场4比1轻取同样来自英超的伯恩利。蓝月亮目前以21胜2平1负的战绩,积65分在英超领跑,领先暂居次席的同城死敌曼联12分。

第6分钟,斯特林左路突破分球,京多安停球突入禁区后左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京多安得球,禁区外想要再度射门,但被对方中场拉尔斯踢倒,经过治疗后恢复比赛。德布劳内操刀主罚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丁丁低平球偷袭球门左下角成功,1比0。

第15分钟,萨内左侧角球发到前点,京多安头球后蹭攻门稍高。对方随即发动进攻,边前卫霍伊莱特外围一脚冷射,布拉沃跃起摘球脱手,皮球险些滚进门里,幸好他第二反应不慢,在门线前将球摁住。

第25分钟,曼城进球被吹,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带球内切,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破球门上角,但边裁举旗,认为处于越位位置的萨内干扰门将视线,进球无效,这一判罚引起瓜迪奥拉的极大不满。第28分钟,曼城弧顶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脚弧线球射高。

第37分钟,曼城扩大比分,中锋位置的斯特林抢点建功。达尼洛直传,贝尔纳多-席尔瓦左侧弧线球传中,小禁区边缘无人盯防的斯特林头槌破门,2比0。

第45分钟,德布劳内本方禁区边缘断球发动快攻,萨内带球长途奔袭数十米,连续摆脱两人后杀到弧顶附近,被背后的本内特铲倒,黄牌加任意球,感觉这球应该红牌。还是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脚弯刀没能越过人墙头顶。上半场战罢,曼城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3分钟,曼城快发任意球,斯特林左路强突形成单刀,趟过出击的门将,但被高速回追的本内特抢先一步将球铲走。第56分钟,主队最有威胁的攻势,后场长传冲吊,帕特森头球摆渡,佐霍尔禁区左侧抢在沃克之前左脚爆射打高。第65分钟,主队又是冲吊战术,佐霍尔禁区前沿停球,扣过防守球员后左脚低射,皮球被布拉沃倒地扑住。

第67分钟,主队任意球机会,直接吊到禁区内,莫里森头球摆渡,刚刚登场的皮尔金顿禁区右侧凌空扫射打高。1分钟后,主队再造威胁,霍伊莱特右路带球内切,左脚弧线球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5分钟,德布劳内中场直传对方防线身后,为斯特林创造出单刀机会,可惜斯少的左脚推射被对方门将用腿封出。

第8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背后撞人染黄。第85分钟,德布劳内中圈斜塞右侧空当,贝席带球杀入禁区后右脚推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87分钟,达尼洛左侧横传后高速斜插,接应京多安的直塞,起脚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92分钟,主队边卫本内特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全场比赛战罢,曼城轻松晋级。

加的夫城(442):25-埃瑟里奇;6-理查兹、4-莫里森、5-曼加、3-本内特;18-帕特森、8-拉尔斯(88分钟20-达默尔)、24-格鲁季奇、33-霍伊莱特;19-门德斯-朗(78分钟12-费尼)、10-佐霍尔(67分钟 13-皮尔金顿)

曼城(433):1-布拉沃;2-沃克、30-奥塔门迪、4-孔帕尼、3-达尼洛;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8-京多安;20-贝尔纳多-席尔瓦(89分钟 55-迪亚兹)、7-斯特林、19-萨内(46分钟 10-阿圭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