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利:为踢世界杯加盟恒大 想多踢比赛适应战术

2018-01-29 14: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非常想留在泰达,但因为外援名额有限,以及巴斯蒂安斯的加盟,塞尔维亚外援古代尔耶不得不离开泰达了。“我会很想念天津,我这一年离开家人,但是在天津认识了很多新的家人,融入了新家庭,现在离开了,我会想念一切,也许三四年之后,我还会回到这里 ,到时我会非常开心的。”

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下午,古代尔耶依依不舍告别了球队。今晚,恒大俱乐部宣布了古代尔耶转会加盟的消息,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恒大首次从中超其他俱乐部引进外援,这也表明了古代尔耶确实具备不俗的实力。球队在西班牙拉练期间,古代尔耶一度被召到西班牙与球队合练,但随着巴斯蒂安斯的出现,古代尔耶告别泰达已成必然。“离开主要也是为了世界杯,想多打打比赛,教练找到我进行了交流,要去世界杯就得多打比赛。”

众所周知,因为足协去年公布了限制外援出场的政策,与米克尔位置重叠的古代尔耶联赛出场次数并不多,与在塞尔维亚国家队时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初到的一两个月需要适应,随后感觉训练比赛状态越来越好,唯一问题是出场时间不稳定,没有持续保证,上一场比赛踢完后两场可能就踢不了,如果一个赛季缺席两三场还算正常 但总缺席比赛就很难保证状态。”古代尔耶分析了自己上个赛季在泰达表现平平的原因,“其实战术体系方面,塞尔维亚国家队和泰达的战术没有多大差别,都是433,适应程度没有区别,但是国家队踢得挺好,一回来状态不好,还是出场时间不稳定。在塞尔维亚我知道下场会上场,但是在这里这场进了一球或者有助攻但我们输了,我下场就无法上场了,有时候球员想着这些问题,就会限制他的发挥。”

泰达俱乐部对这位塞尔维亚外援的能力还是非常认可的,否则广州恒大也不会用转会的方式买断古代尔耶的合同。“他们是掏转会费的,这也说明古代尔耶的能力。”泰达俱乐部高层透露,泰达与恒大俱乐部就古代尔耶转会的意向算是一拍即合,“不能说谁先提的,我们想卖,他们想买,几乎是同时的,所以谈判进展非常快,也就两三个星期的事情。”俱乐部高层表示,古代尔耶现在有一个好的归宿,对俱乐部来说也算一件好事。不过,有关古代尔耶转会费的数目,无论是恒大还是泰达都没有透露。

因为古代尔耶与球队上下的感情都很深,所以俱乐部特意在他25日下午离队时为他举办了一个短暂的送行会,古代尔耶在会上也表示了希望下赛季在赛场上与泰达队友再相见。告别时刻,古代尔耶终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这也是这位塞尔维亚球员临别前的肺腑之言。据悉,古代尔耶已经飞赴迪拜与恒大会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