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主帅:取胜是晋级唯一途径 我们已经准备好

2018-01-30 09: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30日,天津权健队将迎来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主场对阵菲律宾谷星神队。 权健队只要能够在主场战胜对手,就可以打入2018年亚冠联赛正赛。权健主帅和队长张鹭出席赛前的发布会。

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保罗·索萨表示:“从多哈到西班牙,我们每天都在变得更好,最后以一个非常好的状态回到天津。明天是崭新的一天,是晋级亚冠正赛的唯一途径,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队长张鹭表达了球员的心态:“没有紧张,更多是期待,我们队里有踢过亚冠、甚至欧冠的球员,我们有30多天时间去调整心态,所以相信只要按照主教练的部署,一定会有好结果。”

今早有媒体报道,由于签证迟迟没有办妥,权健对手谷神星队已经确定取消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和踩场训练,该队最快也要今晚抵达天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