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亲自上阵指导女儿练乒乓 继续为国球奉献?

2018-01-30 09: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国梁亲自上阵指导女儿练乒乓 继续为国球奉献?

周一晚上,深受球迷敬爱的刘国梁指导又为大家传来好消息,这个在家赋闲半年多的“不懂球胖子”果然没有忘记自己“永远是乒乓人”的誓言,正式出山当上教练,指点国乒未来“小魔王”搞青训,老刘家这是要再为中国乒乓球国家队培养一位“大满贯”!

刘国梁的妻子王瑾今天在社交平台上写道:“我和赢赢不在家,爷俩练的挺投入啊!”并附上了几张照片,只见照片里刘国梁正兴高采烈地穿着拖鞋指点自己的小女儿“一一”刘宇彤打乒乓球,而“一一”全身心投入,果然是一副“冷漠杀神”张怡宁附体那般霸道,有球迷表示,看到这副冷漠的表情就知道张怡宁“大魔王”后继有人了!

前不久,刘国梁小女儿刘若彤亮相某综艺节目,表示自己喜爱乒乓球,并且当场秀起了颠球的技术,引发全场球迷泪奔,心想为国家乒乓球事业付出几十年心血的刘国梁终于没有浪费自己这身好本事,他的女儿有望继承他的梦想,将中国乒乓球的精神和文化继续传承下去,为他实现再次让五星红旗飘扬在国际赛场上的梦想!

刘国梁的大女儿刘宇婕对高尔夫有兴趣,而且已经开始了职业规划,成为中国体育圈的小网红,当时球迷还遗憾她没有像她爸爸那样打乒乓球。如今,她的妹妹则弥补了球迷的遗憾,亲自上阵完成这项神圣的使命!看着刘国梁再次知道乒乓球,国乒球迷今天好幸福!孩子7、8岁正是学球的关键时期,刘国梁指挥张继科、马龙赢了那么多场比赛,看到樊振东输球后心酸甚至打电话也得要帮中国赢回来,可以看得出刘国梁的心思一直都在乒乓球上。

如今64岁的吴敬平成为了国乒男队的教练组组长,而42岁的刘国梁也终于要重新上路做“女队青训教练”,像自己师兄孔令辉那样培养女球员,为中国国乒开启下半场,为中国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下半生!加油,刘指导!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