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设计方案开始征集 组委会官网上线

2018-01-30 10:3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设计方案开始征集 组委会官网上线

中新网杭州1月29日电(见习记者 张斌 实习生 李俪)29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上线暨亚运会会徽征集仪式,在杭州举行。仪式现场亚组委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并作为主平台向海内外进行会徽征集。

启动仪式现场,伴随域名www.hangzhou2022.cn点亮,亚组委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亚组委官方网站开通后,广大公众就拿到了一把电子钥匙,随时可以从网上打开杭州亚组委的大门。亚组委官方网站将致力于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充分展示亚运会筹办工作及杭州的独特韵味、别样精彩。”杭州亚组委宣传部部长周澍说。

据悉,亚运会会徽代表亚运会的标志和形象,向全世界展示主办国家和城市对于亚运会的理解。会议的主旨、举办地、举办时间、举办国(地区、单位)等要素都需要体现在设计上。

记者从会徽征集邀请函上了解到,本届会徽设计关键词是绿色、智能、节俭、文明;中国风范、江南特色、杭州韵味;创新、发展、繁荣、进步;参与、凝聚、体育、力量、亚洲、欢聚、节日。并且应征方案要适应电视转播需求,有良好视觉效果,并考虑在新技术领域的延展应用。

据杭州市亚组委介绍,本次征集活动从2018年1月29日持续至2018年3月31日,其中3月21日至3月31日为应征方案提交期。

征集结束后,亚组委将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入围十强将获奖金1万元,最终获选方案还需要通过亚奥理事会的书面允准,奖金为12万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斌 李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