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刚哭穷曼城就买人!2.2亿镑打造世界最贵防线

2018-01-30 10: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一西甲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拉波尔特已激活了合同中的6500万欧元(约5700万英镑)解约金条款,正式离开球队。据BBC及多家媒体消息,为拉波尔特支付解约金的是曼城俱乐部,他将在体检后正式签约加盟,这是瓜迪奥拉在后防线的又一笔重金引援。

如此一来,曼城本赛季已经签下了四名后卫,花费达到达到了惊人的1.86亿英镑,其中门迪4900万、沃克5000万、达尼洛3000万、拉波尔特5700万。如果再加上以3500万英镑签下的巴西门将埃德森,曼城本赛季在后防线上的引援转会费总额已经达到2.21亿英镑!有了这么一条高价防线,难怪曼城能在英超赛场上遥遥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周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还公开哭穷。当时瓜帅表示,“我们不可能买下22名顶级球员。有的工资我们付不起,有的转会费我们也付不起。或许未来有可能发生,但是现在我们没有为任何一名球员花超过1亿镑,或者8000万镑,9000万镑。现在我们还付不起。他们告诉我的。不管是工资还是其他的一些费用,我们付不起。这是事实。”

一些球迷认为,瓜帅说这番话是在抱怨冬季转会期俱乐部没能签下桑切斯,在引援竞争中输给了德比对手曼联。但他话音未落,曼城就高价签下了拉波尔特,用事实证明了俱乐部绝对有充足的资金满足瓜帅的引援要求。有了俱乐部的全力支持,瓜迪奥拉必须率队在本赛季的英超和欧冠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夫然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