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声东击西签下罗马边后卫 哲科交易宣告失败

2018-01-30 10: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罗马前锋哲科在这个冬天与切尔西紧密关联,切尔西方面一直对外宣称要签下哲科补强前场实力。但罗马迟迟不肯放人,这使得切尔西不得不把引援重心放在哲科的罗马队友,边后卫埃默森的身上。据《天空体育》报道,埃默森·帕尔米耶里将在周二飞赴英国接受切尔西的体检,但是蓝军与罗马前锋哲科的交易宣布流产。

切尔西方面已经接受了罗马方面开出的条件,埃莫森的转会费将为1760万英镑的基础转会费,外加7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而哲科加盟切尔西的交易已经告吹。据悉哲科方面希望能得到一份为期三年半,价值12万英镑周薪的合同,罗马开出这样的条件显然让切尔西方面难以接受。

埃默森现年23岁,左脚球员,司职边后卫,拥有意大利和巴西双重国籍,曾效力于巴甲桑托斯,于去年7月正式转会至罗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Vill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