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高尔夫球世界排名上升至第32位

2018-01-30 17:2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昊桐世界排名创纪录

本报讯 高尔夫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比赛近日在迪拜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收杆,中国球员李昊桐打出69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3杆的出色战绩,以一杆优势击败名将麦克罗伊夺得冠军。这是李昊桐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凭借这个冠军,他的世界排名将上升至第32位,创造中国男子高尔夫球员世界排名的新高。

当日的比赛,李昊桐从领先一杆出发,到落后同组的麦克罗伊两杆,最终上演绝地反击,领先小麦一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3杆的优异表现获得冠军,成为首位在迪拜精英赛夺冠的中国球员,也是继吴阿顺之后第二位在欧巡赛赢得两个冠军的中国选手。同时,-23杆的成绩也打破了欧巡赛保持了16年,在2001年由托马斯·比约恩创下的-22杆的最低总杆数纪录。更重要的是,凭借这场胜利,李昊桐的世界排名更进一步,来到第32位,创造了中国男子高尔夫球员世界排名的新高。

李昊桐在赛后更新了微博,喜悦之情欣然可见,“难以置信的一天,谢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加油!加油!加油!”

输了比赛的麦克罗伊对于李昊桐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我一直到最后都在拼,拿下了两只出色的小鸟球,让他在最后阶段才夺冠,这已经是我所能做的极致了。”(扈建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扈建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