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于领先地位 117运动再获殊荣持续领跑行业

2018-01-30 19:56 消费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17运动为何能再获殊荣持续领跑行业?

户外行业规模体量潜力巨大,是近两年的风口热潮,更是诸多针对80、90消费升级新型平台争夺的新战场。但是在众多户外出行平台中,117运动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117运动立足体育旅游大行业,从企业团建出行服务切割入局。打破常规传统团建,只为企业量身定制趣味新颖、触发激情的全新感官户外活动。将体育旅游与极限项目深度融合,有特色、有个性、有深度。117运动如何保持领先行业的优势呢?

平台化供应商品质优势

117运动作为一个主打户外运动的综合平台,链接全国范围近万家户外运动活动基地和户外运动策划公司,并在发展过程中不断筛选,严格把控服务商家质量,甄选品质商家服务团建出行企业。出行方案均由专业且经验丰富的资深商家策划完成,深耕细作,追求极致。

出行方案品类丰富

117运动平台上出行方案品类丰富、新新品类迭代不断。现有全国范围的拓展商家、场馆商家、自有基地、特色极限项目等户外类目,为企业出行提供丰富的类目选择,可为企业各种场景(迎新会、生日酒会、节日轰趴、团建拓展、公司年会等)提供超出体验的综合服务。更有匹配家庭团体、亲子团体的定制出行服务。

担保交易安全保障

117运动拉通出行上下游环节,只为呈现优质资源,项目价格公开透明,超值性价比地位毋庸置疑。平台担保交易方式让企业出行更安全放心,企业出行款项由平台代为托管,直至企业满意出行后,才有平台转账至商家账户。担保交易不仅让资金交易链路更安全,更有效的链接双方解除后顾之忧,让商家更具品质竞争意识,企业出行方获得更好的服务。

出众的出行服务体验

117运动为出行组织者省心省力,平台发起出行需求后,只需做最后决定,快节奏高效执行。贴心式管家服务跟进行程,贴心处理出行过程中所有琐事,只为企业最佳体验。每位出行用户都获得高额户外出行保险,出行期间7*24小时紧急服务。

正是凭借这些过硬基本功,117运动才能够始终保持行业内的领先地位,随着平台全品类产品的推进,我们期待平台上能够有更多种类的新潮产品给出行用户带来惊喜!

基于平台自身的优质体,117运动更荣登2017 年度阿里校友创业黄埔榜!获得“2017阿里校友投资潜力公司”殊荣,给 2017 年递上了一份华丽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