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世界排名升至539位 戴伊取胜后挺进世界前10

2018-01-30 20: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伍兹世界排名升至539位 戴伊取胜后挺进世界前10

北京时间1月30日,由于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延长赛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才结束,因此简森-戴伊和艾利克斯-诺伦的这场对决也推迟了本周的世界高尔夫排名公布。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有2件事情不会让我们吃惊。1是所有的参赛球手排名都有所提升,2是泰格-伍兹的世界排名再次大踏步的前进。

伍兹在特里松完成了自己的美巡赛新年首秀,并列23名让他的世界排名上升了108位。现在伍兹已经从世界第647位上升到了第539位,这对于一个曾经在世界第1的宝座上占据了683周之久的球手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尽管伍兹有着辉煌无比的职业生涯,但是这个539位却是他在近2年来的最高排名。

与此同时,戴伊在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实现自己的美巡赛第11胜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10位,诺伦的世界排名也上升3位,来到了第16位。在世界排名前7位的球手中,达斯汀-约翰逊依旧高居榜首,他已经在世界第1的位置上连续稳坐了50个星期。

虽然在最后3轮的比赛中,伍兹只有3次开球上球道,伍兹4天下来的总成绩却保持在了标准杆之下。这是伍兹自去年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之后参加的第1场美巡官方比赛,这也是他自2015年的温丹锦标赛之后第1次成功晋级。在去年年底参加了英雄世界挑战赛并取得了并列第9名之前,伍兹的世界排名曾一度低至第1199位。在这场比赛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668位。这位前世界第1的下一场比赛是下个月中旬举行的杰尼斯公开赛,希望看到他的世界排名再有提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