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录! 李昊桐世界排名第32位 迪拜赛亚军第八

2018-01-30 20: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纪录!李昊桐世界排名第32位 迪拜赛亚军第八

北京时间1月30日,新一期男子高尔夫世界排名新鲜出炉。经过美巡赛、欧巡赛和亚巡赛的一周较量之后,世界前十位座次最大的的变化就是迪拜赛的亚军罗伊-麦克罗伊由第11位升至世界第八位,而迪拜赛冠军李昊桐则是历史性的冲到了世界第32位,创造了中国球员的世界排名最高新纪录。

总奖金额高达300万美元的2017-2018赛季高尔夫球欧巡赛事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中,“中国一哥”李昊桐表现的无懈可击,四轮比赛他分别打出了66杆、66杆、64杆和69干的成绩,总成绩265杆、低于标准杆23杆的成绩,以刷新赛事最低杆数纪录的表现,拿下了职业生涯第二个欧巡赛赛事冠军,他也打破了此前该项赛事低于标准杆22杆的最佳成绩纪录。

凭借这一冠军的入账,李昊桐的世界排名由之前的第60位升至了现在的第32位,创造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的最高新纪录。2017年时,李昊桐曾树立目标,会在未来闯进世界前50位,没想到2018年刚刚过去了4周的时间,这位“中国一哥”就实现了。

罗伊-麦克罗伊在迪拜赛最后一轮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66杆低于标准杆22杆,单独排名第二位。尽管遗憾的无缘冠军,但是他的世界排名还是冲到了世界第八位。而西班牙人加西亚因为卫冕失败,而且最终只是排名并列第32位,因此他本周的世界排名跌出前十位。

世界前7位的座次与上周一样,分别是:1)达斯汀-约翰逊、2)琼-拉姆、3)乔丹-斯皮思、4)贾斯丁-托马斯、5)松山英树、6)贾斯汀-罗斯、7)瑞奇-福勒

除了第八位是罗伊-麦克罗伊之外,第9位是布鲁克斯-科普卡,而第10位则是刚刚在美巡赛事农夫保险公开赛中惊现摘得冠军的贾森-戴伊。

【世界男子高尔夫球员排行榜前十位】

1)达斯汀-约翰逊

2)琼-拉姆

3)乔丹-斯皮思

4)贾斯丁-托马斯

5)松山英树

6)贾斯汀-罗斯

7)瑞奇-福勒

8)罗伊-麦克罗伊

9)布鲁克斯-科普卡

10)贾森-戴伊

中国球员的排行榜上,“一哥”李昊桐继续稳居第一位,而且这一位置暂时无人能撼动。吴阿顺凭借着迪拜赛68杆、68杆、70杆、71杆,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排名第37位,他的世界排名也升至第276位,成功超越了张新军,来到了中国第二位。

除了以上这两位球员之外,其他中国球员或因为上一周没有出战,或因为战绩不佳,最终名次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以下是座次排名:3)张新军(第297位)、4)窦泽成(第369位)、5)梁文冲(第377位)、6)肖博文(第442位)、7)刘晏玮(第498位)、8)张蕙麟(第718位)、9)张华创(第1103位)、10)曹一(第1116位)。

【中国高尔夫球员世界排名榜】

1)李昊桐(第32位)

2)吴阿顺(第276位)

3)张新军(第297位)

4)窦泽成(第369位)

5)梁文冲(第377位)

6)肖博文(第442位)

7)刘晏玮(第498位)

8)张蕙麟(第718位)

9)张华创(第1103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搜狐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