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因年龄造假被停赛9个月至6月18日

2018-01-31 09:14 人民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修维因年龄造假被停赛9个月

据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 中国足协官网30日发布公告,对天津权健球员张修维年龄造假行为作出停赛9个月的处罚。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关于对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球员张修维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中称,2017年9月18日,纪律委员会收到有关部门及单位提交的张修维涉嫌弄虚作假一事的材料,经过前期审查,予以受理。

根据有关单位及运动员本人提交的注册信息、情况说明、对当事人的听证调查以及相关司法文书等,认定张修维曾存在使用1994年虚假年龄办理参赛证的弄虚作假行为。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六十八条之规定决定对张修维作出如下处罚:停止张修维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正式比赛9个月,自2017年9月19日起至2018年6月18日止。

中国足协表示,比赛胜利是每个参与者所追求的结果,但绝不能以牺牲足球秩序与破坏足球规则为代价。中国足协将继续严惩各类违规违纪行为,望各俱乐部、官员、球员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