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3次自杀式操作,切赫瞬间被包围,1V3踢呲

2018-01-31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31日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1-3曝冷负于副班长斯旺西。枪手老门神切赫在本场比赛出现致命失误,导致阿森纳丢球比分落后。赛后很多球迷在网上批评切赫,不过这个丢球,切赫队友们也有责任。

上半场两队各进一球,第61分钟,阿森纳掷出后场边线球,穆斯塔菲回传切赫,切赫准备开大脚时突然脚底一滑,球没踢远,斯旺西前锋阿尤在禁区内断球后近距离轻松推射破门,斯旺西凭借这个进球2-1反超比分。

这个丢球切赫当然要承担很大责任,不过队友们的表现也应该受到诟病。之前阿森纳左边后卫蒙雷亚尔在没有对方球员上前骚扰的情况下,并未选择控制球权,而是等球慢悠悠地出了边线,造成一个界外球。而在阿森纳掷边线球时,穆斯塔菲得球后不是第一时间长传发起进攻,而是选择护球,结果却在斯旺西球员逼抢下穆斯塔菲不得不匆忙回传门将。

而切赫接到穆斯塔菲回传的那一刻,阿森纳的球员们都没有及时回到禁区内协防,而是站在一旁看戏。反观斯旺西,当时却同时有三名球员从左中右三条线封堵住了切赫的传球路线,这才导致切赫忙中出错,出现了这次导致丢球的致命传球失误。如果蒙雷亚尔积极一些,如果穆斯塔菲果断一些,如果其他球队也能像斯旺西球员那样回到禁区内协防,也许这个丢球就不会发生。

不过赛后很多阿森纳球迷们还是把批评的矛头指向了直接责任人切赫,纷纷在网上表示,“切赫已经完了,阿森纳该买新门将了。”“什琴斯尼能够取代布冯,却无法取代切赫。”“现在拿下切赫,失误太可笑了。”“切赫想踢到40岁呢,阿森纳还得给他新合同。”“我过去就说过,现在还要再说,切赫已经完蛋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夫然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