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联赛杯-边卫神仙球姆巴佩染红 巴黎3-2进决赛

2018-01-31 11: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4点5分,法国联赛杯半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2击败雷恩,跻身决赛。穆尼耶、马金尼奥斯以及洛塞尔索破门,姆巴佩反抢踢人被罚下,雷恩最后时刻连扳两球,新援萨科头槌扳回一城,中场普尔西奇补时建功,巴黎新援拉斯-迪亚拉替补完成首秀。

两队此前交手67次,雷恩17胜16平34负,进58球丢98球,坐镇主场的34场则是12胜9平13负,进36球丢35球。这将是两队首次在联赛杯交锋。两队最近8次交锋,巴黎全胜,本赛季两次交手,巴黎联赛客场4比1胜,法国杯则是客场6比1胜。本赛季的联赛杯,雷恩第3轮出战,连续淘汰第戎、马赛以及图卢兹,跻身四强;巴黎则是第4轮出战,淘汰斯特拉斯堡及亚眠。

第10分钟,布里若前场断球,外围直接发炮,皮球被特拉普倒地扑住。虽然巴黎踢得有些无精打采,但仍然先下一城,第24分钟,边卫穆尼耶带球连过两人,皮球被对方球员一挡后弹起,比利时飞翼禁区前沿顺势起脚撩射破门,1比0。

第36分钟,迪马利亚直塞,穆尼耶右路沉底传中,姆巴佩凌空用脚后跟一磕,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42分钟,巴黎断球反击,内马尔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沿横带低射被挡出,雷恩直接快速反击,古尔库夫禁区前沿直塞,萨尔左侧底线横敲,哈兹里停球低射破门,但巴黎球员抗议,示意哈兹里大腿停球后,皮球击中他的手臂,主裁判到场边观看回放后,取消了雷恩的进球,仍然是1比0。

补时第2分钟,巴黎战术角球,迪马利亚禁区边缘侧身凌空扫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单掌封出。上半场战罢,巴黎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雷恩球员解围失误,拉比奥弧顶前沿得球爆射,皮球被姆巴佩中途截下,半转身推射破门,但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姆巴佩越位在先,经过视频回放的求证,主裁判维持原判。第53分钟,巴黎扩大比分,维拉蒂过顶长传,内马尔禁区右侧潇洒停球回做,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弧线球攻门被扑出,马金尼奥斯跟进推射破空门,2比0。

第55分钟,内马尔禁区边缘直塞,贝奇切左肋前插,推射偷袭球门近角,被对方门将横身扑出。第58分钟,巴黎再下一城,内马尔禁区内倒地情况下分球,洛塞尔索小角度抽射,皮球打穿迪亚洛的小门滚进网窝,3比0。

第61分钟,姆巴佩丢球反抢,背后踢中萨尔的小腿,后者倒地不起,双方球员险些发生冲突,主裁判又去看视频回放,直接红牌将姆巴佩罚下。

第65分钟,格林边路防守撂倒迪马利亚,普尔西奇背后有个踩踏动作,因此又引发双方的矛盾,主裁判亮出黄牌。第77分钟,普尔西奇右路沉底传中,萨科近门柱抢点低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第81分钟,特拉普挡出萨科的单刀挑射。第84分钟,乌诺前场右侧断球,转身左脚抽射,皮球被特拉普飞身扑出。

第86分钟,巴尔左侧45度传中,萨科禁区中央飞身头槌冲顶破门,1比3。

第93分钟,普尔西奇禁区外左脚劲射破死角,2比3。

全场比赛结束,巴黎惊险晋级。

雷恩(451):1-迪亚洛;27-特劳雷、5-格纳格农、26-格林、24-巴尔;14-布里若、10-普尔西奇、21-安德烈、28-古尔库夫(46分钟25-迪亚法拉-萨科)、7-萨尔(65分钟23-乌诺);8-哈兹里(70分钟12-西里基)

巴黎圣日耳曼(433):1-特拉普、12-穆尼耶、5-马金尼奥斯、3-金彭贝、17-贝奇切;6-维拉蒂、25-拉比奥(89分钟19-拉斯-迪亚拉)、27-帕斯托雷(46分钟18-洛塞尔索);11-迪马利亚(82分钟24-恩昆库)、29-姆巴佩、10-内马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