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恶棍狂喷两名帅:克洛普查查脑子 瓜帅别抱怨了

2018-01-31 11: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名将“坏小子”乔伊-巴顿球员时代就因为暴力行为臭名昭著,在场下他也一直口无遮拦。《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顿又语出惊人,他表示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应该检查一下脑子,巴顿还批评瓜迪奥拉,不应该对英超联赛里的身体接触尺度而进行抱怨。

利物浦在战胜曼城后又遭遇了两连败,这是人们想不到的,在谈到利物浦存在的不足时,巴顿认为克洛普缺乏变通,“他应该去看看脑子,他没有B计划,如果A计划没有起作用,他还会继续用A计划,这太固执了。”

巴顿还批评了利物浦的防守,“范迪克是一名好球员,但是如果你看了他在周六的防守,简直一团糟。他们的配合有问题,任何人都可以突破那条防线。位置上看,他们的站位就不对,态度也不对。对方10脚射正,进了9个球,这就是所谓精英级别的主帅。当利物浦向前的时候,他们的表现没有问题,他们也能让人吃惊,但是有这样的防守,他们不会赢得任何的东西。”

“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太混乱了,失去库蒂尼奥和防守上的不足让其它的球队认为这支利物浦是假的。”

萨内在足总杯比赛遭到了飞铲,很可能休战1个月的时间,当时瓜迪奥拉抱怨了裁判的执法尺度,瓜帅也不满英超有太多身体接触。对此巴顿在专栏里也表达了不满,他批评瓜帅道,“他想要什么呢?像西班牙或者意大利这样的联赛里,接触不会太多,但是这样的比赛,很容易被很多的犯规和定位球所打断,我们需要保持比赛的流畅性,有时候速度起来后,裁判会犯上一、两个错误。”

“佩普需要明白,这就是英式足球的本质。我们的比赛同欧洲大陆有着很大的不同,这就是我们联赛的标准。所以别抱怨了,去适应它吧。而且同过去相比,在保护球员方面,我们的联赛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巴顿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