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透露教练中场调整 称新位置能发挥个人特点

2018-01-31 11: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冠第三轮淘汰赛,上港主场凭借于海的头球,1-0战胜泰国清莱联队,跻身正赛。老将于海所打进的也是本赛季上港的第一球,著名的国足福星风采不减当年。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于海已经不再司职前场攻击手,而被改造成了一名左后卫,然而即便如此,他头槌破门的瞬间,绝对不比一名超级中锋逊色。

赛后接受采访,于海坦言这场比赛全队都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第一场比赛,大家多少有些不适应,在找比赛的节奏,天气比较冷,对身体有一定的限制,所有队员的精神不够亢奋,所以更需要绷紧一些,不能因为对手是泰国球队而轻敌。接下来我们还需要去调整,亚冠正赛的时候希望能够做得更好。”

谈到中场佩雷拉给球队的调整,于海表示:“教练主要是强调阵型拉得太开,给了对手太多的控球空间,让他们拿球太舒服,下半场我们的阵型收得更紧,也获得了更大的优势。”

谈到左后卫这个新位置,作为老将的于海表示:“我很喜欢这个位置,这个位置很能够发挥我的特点。不过今天教练也提醒了我好几次,让我做好边后卫的职责,保持队型的平衡。这个回去还要看录像在研究一下。另外跟队友也需要交流和磨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