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莱联主帅:小负上港证明我们实力 明年再回来

2018-01-31 11: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冠第三轮淘汰赛,上港主场凭借于海的头球,1-0战胜泰国清莱联队,跻身正赛。清莱联队的亚冠之旅也就此终结,本赛季清莱联队投入巨大,本场比赛仅仅以1球小负于上港,球队也收获了更多的信心。

主教练伽玛在赛后表示:“对于我们来说,上半场踢得非常好,有三次得分机会,但很可惜都没有把握住,下半场上港给了我们很多压力,他们控制住了比赛。作为主教练而言,现在心情很复杂。开心是踢出好球,不开心失去亚冠正赛机会,对于本场比赛,我们是踢得非常好的。0-1的比分,也证明了我们球队是能够在这个层次上与上港这样的强队对抗,希望我们明年可以回来,再和上港进行一场比赛。”

在被问到有没有对上港某位球员有特别深刻的印象,伽玛表示:“今天比赛还是觉得我们自己球员表现得更好,很多人给我说上港非常强大,但是我觉得今天我们表现得非常好,我们的球员更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