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帅:已达到出线目的 整体状态远未到最佳

2018-01-31 11: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冠第三轮淘汰赛,上港主场凭借于海的头球,1-0战胜泰国清莱联队,跻身正赛。就球队的整体表现而言,应该说达到了出线的目的,但整体状态还远没有达到最佳。

赛后发布会上,佩雷拉也承认球队上半场有些放不开。不过球队还是踢了一场不错的机会。“我们有3-5个机会可以取得进球,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更出色,更有连续性。对手踢得也很不错,外援的表现,攻防组织都很不错,我们这场比赛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关键是拿下了比赛,能够进入亚冠下一阶段。这是一个好结果。”

谈到本场比赛司职左后卫的老将于海的表现,佩雷拉表示:“其实我更想评价整个全队的表现,应该说于海踢得很不错,左脚非常好,技术不错,而且人也很聪明。我很满意他的表现,他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踢得非常不错。”

谈到受伤被换下的艾哈迈多夫,佩雷拉表示还不知道他的具体伤情。明天会做进一步的检查。

这也是上港本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小组赛首轮,上港将于2月14日客场挑战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谈到本赛季的目标,佩雷拉表示:“我希望建立一支有强大心脏的球队,有竞争心态,有比较高的技战术素养,攻守平衡。踢得有侵略性,在防守好的基础上有强大的反击能力。在防守上要更聪明,注意力集中,不能走神。球队一旦丢球马上进入就地反抢,能有机会前插马上快速发动进攻,寻找空档,不要轻易丢球,有得分机会的时候能够把握好得分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