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热身登场证明自由身 解约行为受FIFA认可

2018-01-31 11: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中超转会冬窗开启已经有了一段时间,在中国足协新政以及各俱乐部没有太多大手笔的情况下,国安外援巴坎布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国安俱乐部和中国足协如何处理巴坎布的转会更是成为了热门话题。

据了解,巴坎布目前随中赫国安试训并参加热身赛,恰恰证明了他是自由身加盟球队,是中赫国安对于中国足协政策强有力的支持与遵守。巴坎布个人解约是受到国际足联和西甲联赛官方的认可行为。并且按照国际足联规定,只有自由球员才可以参与其他球队的试训和比赛,如果他与比利亚雷亚尔还有合同,是无法完成代表其他球队试训和比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足协外援限价政策推出后 个人解约后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中超球队并非首例,穆里奇在2017年夏天也是同样的流程加入广州恒大,足协完成注册并有过出场纪录。在政策面前,各队一视同仁,足协严格遵守规则意识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