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内少一场比赛2次诱人犯罪 别怪全世界踢你

2018-01-31 16: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3比2险胜雷恩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打进了法国联赛杯决赛。巴黎的三个进球都不属于内马尔,但内马尔此役仍然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内马尔直接策动了全队后两个进球,他还秀了一把躺送助攻的绝技。

巴黎的第二个进球,始于内马尔。维拉蒂中场送出斜传,内马尔禁区左侧将球停下。巴西人显示出了极为出色的球感,他在背身停球后直接顺势轻轻将球横传到了中路,这个连停带传的动作相当精彩。迪马利亚的跟进射门虽然被扑出,马金奥斯仍然立刻补射破门。

巴黎的第三个进球,则要归功于内马尔的躺助攻。在禁区左侧纵向突破时,内马尔脚下一滑躺倒在地。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内马尔仍然伸腿将球扫向门前。洛赛尔索此时跟进到位,阿根廷人一脚大力低射为巴黎锁定胜局。

3比0领先之后,内马尔又开始了炫技,这让他再次成为对方球员的“打击对象”。在第86分钟时,内马尔来了套组合式炫技。内马尔先是用背部停下队友送来的高球,然后又把球挑过了塞里克头顶。被羞辱的塞里克立刻一把拽倒内马尔,双方因此发生争执,塞里克被出示了一张黄牌。GOAL称赞内马尔的这个举动是臭不要脸的,你为何要这么戏耍人家?(Oh that's just cheeky!)

在伤停补时最后阶段,内马尔再一次戏耍对手。当时特拉奥雷倒地,主裁示意雷恩得到任意球。内马尔走过去向特拉奥雷伸手,他似乎打算把对手拉起来。等到特拉奥雷向内马尔伸手时,内马尔却收回了手,他一脸坏笑的向本方半场后退。主裁认为内马尔这一举动缺乏风度并有刻意挑衅对手的嫌疑,内马尔因此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内马尔的这一举动甚至险些引发双方冲突,雷恩球员对内马尔的不道德行为表示不满,安德烈更是走上前去狠狠推了内马尔一把。内马尔曾抱怨法甲对手总是对自己下黑脚,也许他该想想,为何在短短半年时间他就把自己弄成了法甲公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