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芸蕾回国家队任教 网友喊话:你还可以继续打

2018-01-31 16: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赵芸蕾回国家队任教 网友喊话:你还可以继续打

1月30日,2018年羽毛球亚锦赛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召开,伦敦奥运会两枚金牌得主赵芸蕾表示她已经接受国家队的召唤,将以国羽一队女双教练组教练的身份重返国家队,助国羽女双重回世界巅峰。

今日赵芸蕾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出入证,并留言称:“身份转变,信念不变。”

赵芸蕾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双、混双冠军得主,是羽毛球界集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亚锦赛、全英赛及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运动员,里约奥运会后她正式宣布退役。 告别赛场后她先是去北体大深造,同时还在湖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出任副主任一职,去年当选为湖北省羽协主席。

今年国羽女双的开局不尽如人意,1月21日结束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陈清晨/贾一凡以0-2不敌丹麦选手佩蒂森/卡米拉错失冠军。印尼大师赛,作为头号种子的世锦赛冠军陈清晨/贾一凡0-2不敌东道主组合德拉迪亚拉/普拉蒂普塔止步八强,希望“铁娘子”赵云蕾的回归可以扭转目前局面,助国羽女双再次登上冠军的领奖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