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9岁女子跑步遇害案告破 丈夫承认杀害妻子

2018-02-01 09:3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29岁女子跑步遇害案告破 丈夫承认杀害妻子

北京时间1月31日,发生在去年10月的法国29岁女子外出跑步遇害案一度曾引起很多人的关注,近日,该案件的真凶终于确定。根据法新社的最新报道,杀人者正是之前被怀疑有重大嫌疑的女子的丈夫乔纳唐-达瓦尔。

警方在当地时间本月29日拘捕了乔纳唐-达瓦尔。随后的30日,乔纳唐-达瓦尔的律师便向媒体表示“达瓦尔承认杀死了妻子”。

据悉,乔纳唐-达瓦尔在被捕时曾坚决否认自己杀害了妻子,但警方掌握的材料和铁证最终击溃了他的心理防线。

事件回顾:

去年11月,据法国《快报》报道,法国一名名叫亚历克西娅-达瓦尔的29岁的女性跑步爱好者于10月28日外出跑步,后一去不复返。在其母亲和跑友发起寻人活动后,法国警方迅速介入调查,并且很快发布了确认亚历克西娅遇害身亡的消息,10月30日亚历克西娅的遗体在一片树林中被发现。

在当时,法国警方曾表示,受害者是在案发地原地或附近遇害,并被第一时间毁灭证据,凶手的目的是掩盖犯罪痕迹。遇害地点人迹罕至,却是受害者经常选择的慢跑路线所经过的。线索足以表明,这次谋杀是一次蓄谋已久的行动,且行动的目的就是杀死受害人,而非绑架或其它。

另外在当时案发后不久,就曾有传言称警方已锁定死者“形迹可疑的丈夫”为第一嫌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