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使用朱婷比上赛季合理 别累垮她才能赢球

2018-02-01 09:5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瓦基弗使用朱婷比上赛季合理 别累垮她才能赢球

女排庆功宴,没有朱婷身影。体坛风云颁奖,没有朱婷参加。如今女排要拍电影了,三代同堂,还是没有朱婷。——没办法,中国女排的这位新晋队长,因为要在土耳其联赛效力,无法回国参加这些活动。

但是朱婷又毕竟是队长,凡是有国家队重要赛事,她都要参加,再加上俱乐部的密集赛程,朱婷可是够累的。应该说,自从里约奥运会后,朱婷就几乎是超负荷运转,还记得上赛季开启土超首秀第一赛季,朱婷就差不多全勤,后来回国参加全运会预赛,一度因为高原反应而住院。球迷纷纷担心:太累了吧,大婷。

本赛季银行队的赛程依旧密集,没办法,因为这是一支强队,各种赛事都要参加。而主教练古德蒂已经有所考虑了,在一些不太重要的赛程上,让朱婷休息。很多球迷熬夜等着看比赛,却没有朱婷上场的情况,但是大家都表示理解:让朱婷歇歇吧。

上赛季的瓦基弗银行,在联赛中曾经一度18连胜,然而在半决赛却意外输给加拉塔萨雷,本赛季吃一堑长一智的银行,也开始合理运用球员体能,有所保留了。队员们聚餐增多,放松时间增加。朱婷在联赛开始阶段就曾表态,希望本赛季将所有冠军都斩获,这意味着联赛、欧冠、世俱杯,朱婷都希冀囊括。

而在10月份,还有重要的世锦赛等着她。郎导2013年接手中国女排后,率队于2014年世锦赛上拿到亚军,让中国队从低谷中逐渐企稳。朱婷当时就随队参加了。这一次,作为国家队队长的朱婷,也将担负起更多的职责,力争将这枚金牌也拿到手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齐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