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获印第安维尔斯外卡 向第三座冠军发起冲击

2018-02-01 10:05 WTA中文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扎伦卡获印第安维尔斯外卡 向第三座冠军发起冲击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 组委会宣布,授予前世界第一、两届赛会冠军阿扎伦卡印第安维尔斯站女单正赛外卡。

白俄罗斯人于2012年首次在本站问鼎,2016年背靠背夺得“阳光双冠”(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

“我一直都很喜欢来到这里参赛。我感到无比兴奋,能在今年三月重返福地,向第三座冠军发起冲击。”阿扎伦卡在声明当中说道。

“我曾经两次夺冠,这站赛事在我心里占据了特殊的地方。我很期待能在几周之后来到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花园,在世界上最优秀的一批球迷面前献技。”

“今年,两届赛会冠军、球迷宠儿阿扎伦卡将重返印第安维尔斯参赛,对此我们感到激动万分。”赛事总监哈斯说道。

“我们对她重回这片沙漠绿洲表示热烈欢迎,她将向创纪录的三冠王发起冲击。阿扎伦卡的加入使得今年女子阵容更加豪华,势必会为球迷带来一场绝无仅有的网球盛宴。”

此外,两届大满贯冠军也在近日宣布聘请斯拉瓦·科尼科夫加入团队,后者曾担任萨克拉门托州立大学的教练。去年,白俄罗斯人和迈克尔·乔伊斯分道扬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