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小特两破百携金左手过关 大师赛新王4-5负

2018-02-01 10: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国赛小特两破百携金左手过关 大师赛新王4-5负

2月1日,2018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柏林开战,首轮争夺继续进行,特鲁姆普两杆破百,以5-3击败同样两杆破百的沃拉斯顿。马克-威廉姆斯5-3拿下奥布莱恩,卫冕冠军汉密尔顿1-5止步首轮,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4-5出局,中国球手于德陆也以4-5败给乔-佩里止步。

本届德国赛夺冠第二大热门特鲁姆普,首轮迎战沃拉斯顿。首局特鲁姆普就打出一杆破百,拿下109分零封获胜。第二局和第三局,沃拉斯顿打出手感,接连轰出单杆114分和70分,连赢两局实现反超。第四局和第五局,特鲁姆普回敬对手单杆68分和94分,连续两局零封3-2反超。第六局沃拉斯顿单杆104分,本场第二杆破百追至3平。此后特鲁姆普再度起势,第七局也是打出本场个人第二杆破百,攻下103分零封,4-3获得赛点。第八局特鲁姆普一杆78分结束战斗,总比分5-3淘汰沃拉斯顿。

此前夺取北爱尔兰赛冠军的马克-威廉姆斯,首轮面对爱尔兰磨王奥布莱恩。比赛中金左手在先丢两局的 情况下,反打对手一个5-1,尽管沃拉斯顿在第四局和第七局打出单杆50分和66分,但还是被第三局和第八局打出单杆83分和52分的威廉姆斯以5-3击败。第二轮,威廉姆斯将对阵塞尔特。塞尔特首轮面对大师赛新科冠军马克-艾伦,打出单杆101分、68分、51分和67分,以5-4爆冷绝杀轰出单杆97分别、72分和100分的对手。

卫冕冠军汉密尔顿状态低迷,只在第三局打出一杆66分,1-5不敌轰出单杆73分和50分的吉米-罗伯逊。第二轮吉米-罗伯逊的对手,将是5-2击退眼镜侠古尔德的加里-威尔逊。于德陆对阵乔-佩里,上半场与对手战至2平,下半场连轰单杆53分、51分和50分,但还是被对手在决胜局以一杆59分绝杀,遗憾4-5失利,佩里则成为特鲁姆普第二轮的对手。沃顿轰出单杆53分和93分,以5-3淘汰打出单杆67分、103分和88分的利索夫斯基,将在第二轮挑战丁俊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莱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