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里克森11秒破门琼斯进乌龙 曼联0-2热刺

2018-02-01 10: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31日20点00分),2017-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温布利球场对阵热刺。曼联0-2输球,开场仅11秒埃里克森破门,随后菲尔-琼斯乌龙。本场后。曼联继续排在第2名,但落后曼城的差距扩大到15分,热刺连续3个赛季在主场击败曼联。

两队此前共有187次交锋曼联88胜49平50负。在英超有过51次交锋曼联33胜11平7负。曼联在英超前20年对热刺有绝对优势,但近几年对热刺成绩下滑,这特别体现在客场上,曼联上次在英超客场击败热刺是2012年3月,之后5次做客热刺3平2负。曼联桑切斯继续首发左边锋,原本的主力左边锋马夏尔改到了右路,其他位置和之前没什么变化。热刺洛里和埃里克森伤愈复出。

开场仅11秒,维尔通亨后场长传,凯恩和菲尔-琼斯争头球琼斯顶入自家禁区,阿里插上禁区右肋射门被斯莫林挡到无人防守的埃里克森面前,埃里克森右肋8码处射远角得分,热刺1-0领先。第3分钟,博格巴直塞,林加德反越位成功10码处射门被出击的洛里扑出。

第10分钟,埃里克森远射被挡出。第12分钟,热刺掷入右侧边线球,阿里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住底线。第13分钟,登贝莱对林加德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第21分钟,马夏尔右路突入禁区右肋14码处左脚射门打高。第24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传球,凯恩插上12码处右脚低射,德赫亚扑到球。第26分钟,热刺前场断球后凯恩远射被挡出。

第28分钟,埃里克森传球,特里皮尔右路传中,前点菲尔-琼斯解围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热刺2-0领先。第30分钟,马夏尔右路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被洛里扑出底线。林加德开出右侧角球,斯莫林头球摆渡,博格巴右肋5码处抢射打高。

第31分钟,阿里在禁区内被身后的瓦伦西亚铲倒,热刺要点球裁判未表示,从回放来看瓦伦西亚碰到了球但是他的铲球是连人带球一起铲。第33分钟,埃里克森远射打高。第38分钟,菲尔-琼斯背后放倒凯恩领到黄牌。第40分钟,埃里克森开出右路任意球,戴尔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45分钟,热刺后场任意球长传,凯恩插上停球后12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到球。上半场结束,热刺2-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热刺中场断球,凯恩传球,无人防守的孙兴慜大禁区线上射门打偏。第53分钟,曼联开出左侧角球,后点桑切斯头球顶在孙兴慜手上,曼联要点球裁判没表示。第56分钟,博格巴长传,卢卡库插上左肋8码处射门被洛里扑出底线。第63分钟,曼联连换两人,博格巴比较意外地被换下。

第65分钟,埃里克森远射稍偏出左门柱。第67分钟,孙兴慜右路横传,埃里克森巧妙漏球,凯恩12码处射门没力量,德赫亚拿到球。第69分钟,埃里克森直塞,无人防守的孙兴慜右肋8码处射门被德赫亚神勇扑出。第70分钟,刚刚换上的费莱尼被埃雷拉换下,费莱尼似乎受伤了。

第73分钟,阿什利-扬背后踢倒孙兴慜领到黄牌。第74分钟,凯恩远射打高。第75分钟,埃里克森直塞,凯恩右肋12码处射门被斯莫林挡出底线。第85分钟,阿里踢倒桑切斯领到黄牌。第86分钟,凯恩在大禁区线前赢得一个任意球。凯恩主罚射门打高。最终,曼联0-2输球。

热刺(4231):1-洛里/2-特里皮尔、6-戴维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15-戴尔、19-登贝莱(91’12-万亚马)/23-埃里克森、20-阿里(88’17-西索科)、7-孙兴慜(80’11-拉梅拉)/10-凯恩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4-菲尔-琼斯、18-阿什利-扬/6-博格巴(63’8-马塔)、31-马蒂奇/11-马夏尔、14-林加德(63’27-费莱尼(70’21-埃雷拉))、7-桑切斯/9-卢卡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