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主帅:亚冠冲着夺冠而来 权健不易对付

2018-02-01 10: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2018年亚冠联赛资格赛,日本的柏太阳神队3-0完胜泰国的蒙通联队,顺利晋级正赛。赛后,主帅下平隆宏表示:“说得直截了当一点的话,我们是冲着冠军去的!”

下平教练说:“可以跻身亚冠正赛真的很开心。今年的首场比赛,可以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应援,要感谢他们的热心支持。我们为这场资格赛大约准备了20天的时间,虽然不长,但从今天看来备战效果不错。”他还透露这场比赛首发上场的韩国外援中场金甫炅的小孩在比赛时诞生,所以胜利对于金甫炅而言是名副其实的双喜临门。上半场打得比较沉闷,柏进球毫无办法,下平教练指出“因为是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大家的身体动作都很僵硬,进入状态较慢。下半场在巩固防守的前提下,改善了进攻的战术,得到成效。”有1个进球和2次助攻的日本国脚伊东纯也得到下平教练的嘉许,后者表示希望伊东能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这场比赛他的攻守都做得很好,他也入选了国家队,今年希望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都有好的表现。”

柏队在小组赛的首轮对手是韩国K联赛王者全北现代队,一出战正赛就必须面对强劲对手。下平教练说:“所在的这组球队实力都不弱,尤其是全北和第一次战亚冠的权健,都有很出色的球员,要战胜他们绝非易事。权健更是相对陌生的球队,所以今后会好好研究他们的比赛录像等相关资料。可以预想这组出线权的争夺会很激烈。不过我们也不弱,不仅要拿到出线权,目标是作为J联赛的代表骄,拿到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