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宣昔日巴黎天才加盟 2500万镑签至2023年

2018-02-01 10: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日,英超豪门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宣布,签下此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边锋卢卡斯-莫拉。双方将签约至2023年,卢卡斯将会身披热刺27号战袍。

本赛季英超至今,热刺13胜6平5负排在了英超第五位,没能达到球队在赛季前的预期,而主帅波切蒂诺也表示,希望在冬窗签下一些实力不俗的球员,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补充,而他们的目标则锁定在了在巴黎已经失宠的巴西人小卢卡斯身上。

小卢卡斯在2013年元旦正式加盟大巴黎,双方签订了4年半的合同,效力期间小卢卡斯为球队贡献了33粒进球和28次助攻,但随着本赛季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加盟,小卢卡斯在队内已经彻底失去了出场机会。目前,巴黎的边路球员人才济济,作用内马尔,姆巴佩,迪玛利亚,德拉克斯勒等人的大巴黎,已经没有了卢卡斯的位置,如果想顺利出征世界杯,转会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这个冬窗关于小卢卡斯的转会消息也非常多,最初与他接触的是来自中超的北京国安,但由于球员本人不想前往中国,最终未能达成一致。随后,曼联和热刺等队都对卢卡斯有意,最终,热刺与巴西人达成了最终的协议。据悉,卢卡斯加盟热刺的转会费将达到2500万英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