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昱辉透露李玮锋新角色 将成为权健幕后指挥官

2018-02-01 14: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本周天津权健队主场与菲律宾内格罗斯谷神星队进行的2018年亚冠联赛资格赛中,李玮锋身穿权健服装陪同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一起到现场看球。这是李玮锋近两个月的时间里第一次以权健人员的形象公开露面。这也打破了之前有关李玮锋被权健“雪藏”的传闻。在昨天接受今体育记者专访时,束昱辉介绍了李玮锋接下来的新角色——“大头”将成为天津权健队幕后的指挥官。

上赛季结束后,作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和领队的李玮锋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远离了天津权健队。虽然之后束昱辉也公开表示过,会给李玮锋安排新的岗位,但是这也被不少人看作是将“雪藏”李玮锋的信号。毕竟李玮锋之前一直在跟卡纳瓦罗搭班子,这些人都认为李玮锋将随着卡纳瓦罗的离开而逐渐被权健“放弃”。但显然,束昱辉不这样想。相反的是,作为天津权健队的投资人,他对于李玮锋一直以来的工作非常认可,也确实给他安排了更为重要的岗位。束昱辉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说:“玮锋一直以来的工作都很不错。无论是在球队的管理,还是一些主要引援上面,他的表现都是让我满意的。我认为他不仅拥有充足足球专业知识还有较好的球队管理经验,这是他最大的优势。所以我希望他能够进一步成长,慢慢成为幕后的决策者。这就像是一支军队,前方需要有冲锋陷阵的军官,但更重要的是幕后的指挥官。我希望未来玮锋能够担任好这个角色。通过这几年的经历,我觉得管理球队是非常专业的事情,就需要玮锋这样的专业管理人才。他并没有离开一线队,他只是要走到幕后去工作。”

今体育记者随后也联系到了李玮锋,他表示:“我之前跟束昱辉董事长有过很深的交流,我非常感谢他对我的信任。这两年多的时间,我在工作上取得的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董事长的支持和信任。也是权健这个平台给了刚刚退役的我新的机会。接下来,我一定会努力去适应角色的转变,继续脚踏实地去为天津权健队做事儿,不辜负董事长对我的信任。我也希望在未来能够为权健挖掘出更多的刘奕鸣、郑达伦这样的年球的优秀足球人才。像董事长嘱咐我的那样,努力为天津足球做更大的贡献,给权健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