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马竞中场加盟人和 拦截能力出众

2018-02-02 08:4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肖赧

2月1日,北京人和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宣布,32岁的前阿根廷国脚、曾经效力于马德里竞技队的中场球员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正式加盟人和队。

费尔南德斯生于阿根廷佩尔加米诺,身高1.77米,拥有西班牙、阿根廷双重国籍。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费尔南德斯在中场的防守能力极为突出。2015-2016赛季效力于塞尔塔期间,费尔南德斯场均贡献4.5次抢断,排名西甲第二。

强硬的比赛作风和出色的拦截盯人能力,让费尔南德斯成为了西甲赛场上最为优秀的中场铁闸之一。除了出众的防守能力,进攻端费尔南德斯同样实力不俗。一流的大局观、良好的控球能力、精准的传球、开阔的视野、均衡的左右脚技术,拥有这些技术特点的费尔南德斯堪称一名攻守兼备的中场悍将。在此之前,费尔南德斯曾先后效力于阿根廷河床、萨斯菲尔德以及西班牙塞尔塔、马竞等多支南美及欧洲劲旅。

人和俱乐部表示,希望费尔南德斯能尽快与球队完成磨合,并适应中超联赛,为新赛季球队在赛场上完成赛季目标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