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完败热刺争冠希望渺茫

2018-02-02 08:4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曼联队在英超第25轮一场焦点之战中客场以0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尽管在积分榜上的位置继续保持第二,但因为同轮比赛中领头羊曼城主场3比0击败西布朗队,曼城与同城死敌之间的积分差距已达到15分之多,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悬念已经越来越小。

曼联用前锋姆希塔良从阿森纳换来智利球星桑切斯,本希望这位前阿森纳“大腿”在球队中能够发挥巨大的作用,但从昨天这场比赛来看,显然智利人还没有进入状态,他并没有收获进球,也没能送出助攻。当然现在就武断评价桑切斯还为时过早,智利球星还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这轮联赛过后,能够显现出来的实际效果就是曼联队与曼城之间的积分差距又拉开了3分。为热刺队立功的是埃里克森,他在开场11秒就给了红魔一记重击取得了进球,这粒进球虽然没能打破莱德利·金在2000年创造的开场10秒钟进球的最快纪录,但也足以载入英超史册。第28分钟,曼联又自摆乌龙,0比2落后并一直被动挨打到了终场,比分也没能改变。全场比赛热刺射门22次,曼联仅有6次,红魔根本无法赢得比赛。桑切斯首发打满全场,但未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同一时间曼城在主场3比0轻取西布朗,阿圭罗、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分别取得了进球,曼城一骑绝尘继续领跑英超。此轮过后,位居积分榜第二的曼联已被曼城落下了15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