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高球赛因天黑暂停 佩斯利领先肖博文第10位

2018-02-02 09: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来西亚高球赛因天黑暂停 佩斯利领先中国寿星第10位

欧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的马来西亚锦标赛本周在吉隆坡开赛。2018年欧巡赛最大的黑马——克里斯-佩斯利继续良好的发挥,今天打出无博忌的-7杆,单独领先。今天生日的中国球员肖博文打出-4杆并列第10位。梁文冲-2并列51,业余小将林钰鑫平标准杆并列95位。上周在迪拜夺冠的李昊桐打出+2,并列133位。

早上的吉隆坡的天气比较闷热,很多球员都表示不习惯,其中,欧亚杯亚洲队队长、印度球员阿君-阿特瓦尔表示:“很热,非常热。我都不记得上一次体验这种气温是什么时候了。”或许是早上出发球员的祷告起了作用,下午时分,球场开始下雨并出现雷暴警告,比赛暂停了接近两个小时。因此,第一轮的比赛并没有完全结束,下午靠后出发的组别有部分因天黑没有完赛。比赛将在明天早上7:50恢复。

早上的焦点组包括了南非公开赛的冠军克里斯-佩斯利。英格兰人可以算是2018年欧巡赛上最大的黑马,也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世界排名第80位的他今年的三场比赛取得1个冠军,2次第五名。

31岁的佩斯利今天打得非常优秀,开球质量很高。这给了他很多短杆或挖起杆上果岭的球位,从而获得了不少抓鸟机会。第一轮,他打出7只小鸟,包括在17、18号洞的连续小鸟,并且没有掉杆,以65杆排名单独领先。

“能够保持好的状态真棒。我今天打得很扎实。最困难的一点是今天太热了,打出好球相对简单,但难的是炎热的天气使人体能下降得很快,容易失去注意力。”佩斯利赛后说道。

英格兰球员大卫-霍希与法国球员麦克-洛伦佐-维拉都打出了-6杆,排名并列第二位。其中,洛伦佐-维拉还有两洞没有完赛。

在中国球员当中,发挥最好的是上赛季亚洲锦标赛冠军肖博文。虽然连续两周比赛没有获得晋级,但在今天生日,长大一岁的肖博文显然也迎来了更好的状态。开局打下两只小鸟后,肖博文在5、17号洞再抓两鸟,没有掉杆,以-4并列第10位。

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是中国球员里开局最好的一个。来自广东中山的球员在前5个洞抓到了4只小鸟,可惜在7、8号洞打出双博忌、博忌,掉了三杆。在14号洞再次打下小鸟后,以-2杆排名并列51位。

刚刚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打败麦克罗伊夺冠李昊桐显然还没有适应马来西亚的天气。首洞打鸟后,李昊桐在5、6号洞连续打出博忌,11号洞更是出现了双博忌。虽然18号洞成功抓鸟,但手握+2的成绩,世界排名32位的湖南小伙明天要为晋级而战了。

与李昊桐一同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的业余球员林钰鑫表现是有所起伏。2017年的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今天在后九洞出发,打出2只小鸟吞下1个博忌,以35杆转场。可惜后面的比赛再打2个博忌,只有在6号洞成功打鸟,以72杆收杆。Par的成绩目前排名并列95位,明天也需要为晋级而努力。(球球是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球球是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