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将首次移师青岛西海岸新区

2018-02-02 09:2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定了!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将首次移师青岛西海岸新区

2017/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将于3月13日前后抵达青岛, 届时克利伯将首次移师青岛西海岸新区。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介绍, 此次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共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船员参加,将有300余名航海勇士参加青岛站活动。

在前4个赛段的比赛中, “青岛号” 在总积分榜上排名第二 ,获得3个赛段的第一名,有希望冲击全赛程前三名。

纪高尚说, 由于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升级改造,11支克利伯国际船队将停靠青岛西海岸新区万达游艇会。

为提高赛事社会参与度,组委会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拔20名克利伯大帆船出海体验人员, 报名自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结束,有意向的人员可到青岛市帆船运动协会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格。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环球帆船赛事, 每两年举行一次, 今年将是克利伯第7次到访青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