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功臣教练陈忠和天价复出排超联赛?

2018-02-02 09:2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陈忠和天价重出江湖?

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爆料称“有一支排超球队有意邀请陈忠和执教,并砸出天价”,引发球迷热议。陈忠和目前已处于完全退休的状态。排超联赛的其中一支球队目前正在关注着陈忠和重回教练席的可能性,而一旦确认他复出的计划,就将开出天价合同邀请。

主持圈点:尽管陈忠和是否出山还没得到当事人以及相关俱乐部证实,但是这个消息也多少反映出全国女排联赛升级为超级联赛之后获得的社会关注度确实大幅飙升,大众关注的焦点不仅在赛果上,还有赛场上的明星球员和明星教练。

陈忠和曾经带领中国女排夺得奥运冠军,是除了袁伟民和郎平之外国内又一深得民心的功勋教头。如果他能够回归排坛,对于广大球迷来说却是一大好消息,也能够为下赛季的排超联赛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本期主持:杨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