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将举办2018中超开幕式 主题:不忘初心 展现中超风采

2018-02-02 10:36 天津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正能量!中超开幕式主题:不忘初心 展现中超风采

天津日报讯(记者 顾颖)进入二月的第一天,泰达俱乐部终于收到了中国足协关于同意天津赛区承办2018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的回函。能在俱乐部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如愿承办一届中超开幕式,对泰达俱乐部而言,也是一桩喜事。

中国足协的回函,除了确认一场天津泰达与贵州智诚两家俱乐部的“争夺”,泰达方面笑到最后之外,也要求泰达俱乐部一定要做好开幕式的相关组织准备,展现中超风采,弘扬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的正能量。

由于现在距离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举行的3月3日只剩下一个月时间,而且中间还隔了一个春节,因而留给泰达的准备周期实在不长。据悉,泰达俱乐部相关高层今天就将前往北京,以最快的速度,和中国足协、中超公司敲定开幕式主题,落实细节。

按照初步设想,本次中超开幕式,将围绕“不忘初心”的主题展开。相关文艺演出、花车表演,已经在排练当中,两位参演歌手,最近几天也将最后确认。泰达俱乐部也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把开幕式办好,展现天津足球风采,让球迷眼前一亮,同时也给赛季开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顾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