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回函准许泰达承办中超开幕式 盼其积极筹备

2018-02-02 10: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回函准许泰达承办中超开幕式 盼其积极筹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早间传闻天津泰达将承办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今天足协下发文件同意泰达承办2018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希望俱乐部积极筹办。

2018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3日举行,此番开幕式落定天津奥体中心。

泰达公告:

各位媒体朋友、球迷朋友: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通过向中国足球协会申请,成功获得2018赛季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开幕式的承办权。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投身于中国足球的发展,今年恰逢俱乐部成立二十周年,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能向全国人民乃至海外球迷展示天津泰达的足球精神,展现天津球迷浓厚的足球氛围。

今年同样是中超联赛成立的第十五年,2004年首届中超开幕式便由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承办,十五年里,中超联赛不断进步,飞速发展。十五年后开幕式再次回到天津,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竭尽全力办好本次开幕式。

最后,衷心感谢各级领导、球迷朋友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承办2018赛季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开幕式的支持。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8年2月1日

附:《关于同意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承办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开幕式的回函》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