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致信裁判求保护内马尔 对手:他没学会尊重

2018-02-02 11: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内马尔是挑衅对手导致挨踢,还是总挨踢后一怒之下挑衅对手?这一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可以确定的是,内马尔是法甲场均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平均每场遭到5次犯规。据《巴黎人报》报道称,巴黎官方已经向法甲裁判委员会发了电子邮件,巴黎要求裁判们更好的保护内马尔。

为了得到内马尔,巴黎为他支付了2.22亿欧元。巴黎在法甲夺冠之势已经不可阻挡,大巴黎本赛季的目标是在欧洲奠定霸权。在这种情况下,巴黎绝对不能容许内马尔因伤休战。巴黎因此向法甲裁判委员会施压,希望黑衣法官更好的保护内马尔。

但过多的挑衅举动,已经使得内马尔成了法甲公敌。在周中对阵雷恩的联赛杯中,内马尔佯装要拉起倒地的特拉奥雷,等对手伸手他却突然缩了手,这一幕险些引发了赛后冲突。就连摩纳哥球员拉基都看不下去了:“我看到了内马尔的这个动作,我认为像他这种冠军球员,应该更尊重对手,他的举止非常不得体。”

巴黎高层一方面护着内马尔,一方面又对内马尔不满意。在小卢卡斯加盟热刺后,内马尔公开表示巴黎对于自己这位好友不公平。《巴黎人报》指出,巴黎主席埃尔赫莱菲对于内马尔公开怼球队的举动很不满意。此前马德里媒体就曾指出,内马尔在巴黎搞出各种事情,就是为了逼迫巴黎在夏季放他去皇马。

对内马尔不满意的,很可能还有女友布鲁娜。在社交网络上,内马尔发了布鲁娜做面膜的照片。布鲁娜眉头紧锁半张脸敷着面膜,全无偶像剧小公主的感觉。“纯粹的美女,太迷人了。”内马尔发了多个笑哭表情来调侃布鲁娜。这张照片,被《阿斯报》评为布鲁娜生涯最丑照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