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举行新年音乐会 毛剑卿亲自填词并登台献唱

2018-02-02 15: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即将出征亚冠的上海申花2月2日举行媒体开放日,并在基地拍摄新赛季集体照和定妆照,这也是亚冠开始之前,球队最后一次媒体开放日,按照计划,申花还将与天津权健举行一场热身赛,不过比赛对外封闭。

今天的训练开始前,老将毛剑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毛剑卿表示:“刚刚从西班牙回来,时差感还有点,早上起来的比较早,还在调整,不过精神各方面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在西班牙打了几场比赛,对手综合实力比较强,我们人员上也没有大的调整,我觉得我们队的实力相比去年更加稳定,队员之间的默契度也会有进一步提升。”

在准备新赛季的同时,俱乐部也在积极筹备一场特别的音乐会,以迎接农历新年和新赛季的到来。这场音乐会被命名为“2018申花爱乐—乐爱乐申”新年音乐会,申花俱乐部将携手上海爱乐乐团、上海小荧星艺术团2月6日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上演。届时毛剑卿也将登台献唱。

今天的媒体开放日上,在被问到此事,毛剑卿显得有点兴奋而充满期待。“因为之前这首歌也在录音棚录过,LIVE版没有尝试过,不过平时也经常会唱K,没什么问题吧。前两天吴总也问过我,有没有问题,我觉得这首歌本来就是比较正面的,因为我对申花的感情,加上去年申花又拿到了足协杯的冠军,我写歌词的时候也把这种情感倾注进去了,我觉得这种形式挺好的,文体不分家。”

对于未来是否想向歌手的方向发展,毛剑卿表示:“还是先把球踢好,别的都是次要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