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切尔西租将首秀2射1传香川中楣 多特3-2胜

2018-02-03 22:3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甲-切尔西租将首秀2射1传香川中楣 多特3-2胜

北京时间2月3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日20时30分),德甲第21轮先赛1场,多特蒙德客场3比2击败垫底的科隆,终结联赛3连平,新帅施特格尔保持联赛不败(3胜3平)。从切尔西租来的巴舒亚伊首秀梅开二度,并助攻许尔勒打进致胜一球。香川真司打中横梁。

施特格尔更换4名首发,巴舒亚伊首秀取代奥巴梅扬, 达胡德、魏格尔、许尔勒出场,顶替沙欣、卡斯特罗、桑乔。开场后,许尔勒左路内切距门25米处抽射高出。多特旧将约伊奇第13分钟险些破门,科隆后场断球斜长传,吉拉西右路低传,约伊奇点球点推射被比尔基封出。

多特第14分钟打中门楣,许尔勒左路切入禁区倒地,达胡德得球突破也被放倒,但主裁判还是没吹,香川真司中路距门12米处左脚扫射击中横梁!

皮什切克右路低传,巴舒亚伊与许尔勒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被封堵。多特第35分钟取得领先!托利安左路突入禁区底线回传,巴舒亚伊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0。

上半时结束前,又是托利安禁区左侧低传,巴舒亚伊推过门线,但多特队员庆祝过后,主裁判吹巴舒亚伊越位在先!慢镜显示仅在咫尺之间。

下半时,赫格尔后场策动反击,吉拉西右路突入禁区晃开角度,在门前12米处斜射偏出近角。香川真司左路打出反击,许尔勒直塞禁区,巴舒亚伊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霍恩扑出,香川真司踉踉跄跄得球分到右侧,普利希奇推射又被后卫破坏。科隆第60分钟追平比分!海因茨左路突破直塞,特罗德禁区回做,海因茨在门前18米处大力低射造成比尔基脱手,替补出场的措勒俯身冲顶入网,1比1。

仅过2分钟,多特再度超出!普利希奇右肋直塞,巴舒亚伊在小禁区角上捅射入远角,2比1。格雷罗换下达胡德。科隆第69分钟再次追平!赫克托右侧开出角球,梅雷在门前3米处顶进远角,2比2。桑乔换下普利希奇。许尔勒传中,巴舒亚伊头球被霍恩扑出。

多特第84分钟打出反击,香川真司后场过人传球,巴舒亚伊敲到右路,许尔勒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大力斜射入远角,3比2!科隆几乎第3次追平,赫克托禁区左侧回传,约伊奇在门前16米处左脚打门被封堵,赫格尔禁区边缘轰门又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飞身顶出横梁!大黄蜂有惊无险拿到3分。

多特蒙德(4-3-3):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托普拉克,15-托利安/19-达胡德(64‘13-格雷罗),33-魏格尔,23-香川真司/22-普利希奇(72’7-桑乔),44-巴舒亚伊,21-许尔勒(88‘16-阿坎吉)

多特蒙德队员评分

(马舸)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