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弃将首秀造3球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科斯塔吗

2018-02-03 22:3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切尔西弃将首秀造3球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科斯塔吗

这个冬窗,切尔西、阿森纳和多特蒙德的三方交易可谓是开足了脑洞,最终,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巴舒亚伊得以租借加盟多特蒙德、而切尔西得到吉鲁得以入替。各方都似乎很满意。

然而让切尔西略显尴尬的是,巴舒亚伊在多特蒙德的首秀打出了逆天表现,他先是在第35分钟和第62分钟梅开二度,两度为球队取得领先。

而在被科隆两度追平后。比赛第84分钟,巴舒亚伊在反击中助攻许尔勒打入制胜进球!巴舒亚伊独造三球,一手终结了多特蒙德的联赛三连平!

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另外一位蓝军弃将——迭戈·科斯塔,在和孔蒂闹崩之后,转会马竞的他,由于马竞的禁令,在经历了大半个赛季的板凳生涯之后,迄今为止登场5次,送出3球2助攻,独造五球。

而相对的,以天价加盟切尔西的正印中锋莫拉塔则陷入了尴尬的境地,连续六场比赛颗粒无收,联赛20场10球的成绩,作为切尔西的单箭头也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不知道看到巴舒亚伊和科斯塔的表现,阿布和孔蒂会作何感想呢?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梓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