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坦言很怀念赛场上时光 谈今年最大目标

2018-02-04 23:0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惠若琪坦言很怀念赛场上时光 谈今年最大目标

27岁选择退役,惠若琪不会离开排球。在退役后接受采访时,小惠坦言自己还会经常关注比赛。“有的时候也想打一两下,想起以前大家在赛场的时光,希望江苏女排在这个赛季早日度过过渡期,我会时常来看大家,也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年轻队员。”

早早结束职业生涯,身体是主要原因,在常州主场,她和球迷分享了职业生涯又一个重要的时刻。“选择退役主要还是身体方面的原因,与队里沟通后,希望在主场的条件下与大家有一个沟通。”

对于未来,小惠有清晰的计划,她说今年的最大目标是做好基金。“今年最大目标做好基金,同时希望能够聚焦到运动员方面,用体育解决社会问题的计划,包括女性、校园和亲子家庭这方面。”

对于今年在青海进行的支教计划,小惠坦言将会继续。“我希望联动更多的师范大学和高校,让体育志愿者和教育资源帮助到大家。”

对于球迷温馨的送别,小惠言语中都是感恩,她说:“我何德何能能够有这么多支持,出乎我的意料。他们的支持是对我的鼓舞,希望在今后看到更好的惠若琪。”

(李昕 发自常州)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李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