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取得大胜主帅仍点出不足:年轻队员有起伏

2018-02-04 23:01 体育综合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津取得大胜主帅仍点出不足:年轻队员有起伏

2018年2月3日15:30时,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二十二轮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队连胜三局,3比0战胜广东队。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恭喜天津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比赛中对方给我们的一传压力比较大,我们没有顶住。我们也结束了联赛比赛,回去好好总结。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祝贺天津队以好的成绩进入前四名,希望天津队走的更远。尤其天津队好多年轻队员很有潜力,场上技术也很过硬,天津队今 天发球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可以看到天津的真正实力。我们完成了今年的比赛暴露了很多问题,回去好好总结,好好训练,提高集体和个人的水平,我们还有 很长的路要走。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首先非常开心可以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广东队今天从发球上和拦网上给力我们很大压力,但是我们顶住了压力,包括换上场的队员在进攻上还是非常敢打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比赛双方发挥了自己水平,给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比赛过程中还是有起伏,尤其是年轻队员,回去认真总结,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