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中国之家”8日开馆

2018-02-04 23:2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记者 姬烨)北京冬奥组委3日消息,平昌冬奥会“中国之家”将于8日在韩国江陵市正式开馆。这是“中国之家”继在温哥华、新加坡、伦敦、索契、南京、里约热内卢等重要奥运赛事举办地后,首次将中国奥运文化带到近邻韩国。

本届平昌“中国之家”共有四层,是历届“中国之家”中运营面积最大的,并首次将大门向全球公众敞开。7日起,公众可通过网络预约申请参观平昌“中国之家”。

除公众参观区外,本届平昌“中国之家”还特别设立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展区,将采用多种形式,生动立体地展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筹办进展,让世界感受到北京冬奥会的速度与激情。

此外,本届平昌“中国之家”运营期间正值中国农历春节,“中国之家”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让身在韩国的奥运健儿和同胞也能回“家”过大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