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冬窗硕果集中体现 “红魔”“枪手”有收获

2018-02-05 09:3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红魔”“枪手”有收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英超联赛第26轮周末打响,曼城客场战平伯恩利后暂停脚步,而曼联和阿森纳这两支在冬季转会窗口最受关注的球队则不约而同展示了冬季的收获。

曼城客场以1比1战平伯恩利,虽然达尼洛的世界波在第22分钟就为曼城取得领先,但随后60分钟,曼城都是在展示如何挥霍门前机会,其中包括斯特林在小禁区内空门不进。肆意挥霍的曼城最终受到惩罚,伯恩利在第82分钟凭借格维兹门松在小禁区的凌空垫射扳平比分,英超“领头羊”意外地遭遇平局。

这场平局对英超积分榜榜首形势没有太大影响,曼联在随后的比赛中以2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但“红魔”距离“德比战”对手依然有13分差距。

对“红魔”而言,本轮令球迷欣喜的是桑切斯的发挥,曼联的新7号首次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就取得进球。桑切斯已在登场时间中证明了自己对曼联阵容能力的提升,这场比赛他斩获个人加盟曼联的处子球。比赛第67分钟,桑切斯在禁区线内被赫费莱绊倒,主裁判罚点球,桑切斯主罚被罗斯尔扑出,但他随即跟上补射破门。

桑切斯在冬季转会中为阿森纳换来了姆希塔良,后者昨日凌晨也成为了酋长球场的英雄人物。阿森纳以5比1击败埃弗顿,拉姆塞上演了个人生涯首次“帽子戏法”,但他并非当晚的主角,姆希塔良在比赛中贡献三次助攻,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人物。同时,阿森纳的新14号奥巴梅杨在这场比赛中也上演个人首秀,他在第37分钟打入了加盟后的首个入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