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马公布违规选手处罚:私自转让号码遭终身禁赛

2018-02-05 09: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厦马公布违规选手处罚:私自转让号码遭终身禁赛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经赛事组委会竞赛部核实之后,厦门马拉松赛今日公布了51名违规选手的处罚意见,其中有选手被终身禁止参加厦门马拉松赛。

据悉,这51位选手主要涉及四个方面的违规,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包括两人。参赛号为B18036位的门姓选手以接力方式完成了比赛,其将被处以“取消成绩和排名,禁赛两年,并报请中国田协追加惩罚”的处罚。

而参赛号为B10243的选手孙姓选手因为私自转让号码布给他人,将被处以“取消成绩和排名,终身禁止参加厦门马拉松赛组委会举办的各项赛事,并报请中国田协追加惩罚”的处罚。

其他违规选手主要是因为没有在指定区域起跑,将被处以“取消成绩和排名,禁止参加2019年厦门马拉松赛”的惩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