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马拉松赛第五站里斯本 Gary五场蝉联第一完赛

2018-02-05 09: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777马拉松赛第五站里斯本 Gary五场蝉联第一完赛

七天七大洲七场马拉松赛第五站葡萄牙里斯本,比赛依然在夜间进行,相比于前几天气温有些低,今天首位完赛的选手还是爱尔兰的Gary Thornton,完赛成绩是3小时19分28秒。

中国选手方面,金飞豹完赛用时6小时22分52秒,,李建宏和李晓波共同完赛冲线,用时6小时38分28秒。休整后选手们将前往第6站比赛地哥伦比亚卡塔纳赫,这也是777马拉松的倒数第二站。今日赛道中路过几家中国餐馆,也有了一些春节的气息,希望三位中国选手都能顺利完赛。

七大洲马拉松赛,被称为难度最大的马拉松挑战系列赛。参赛者只用七天时间,跨越全球七大洲,完成七个马拉松,被称为“777”。从首站南极大陆的诺沃基地,到最后一站北美洲的迈阿密,挑战者不仅要飞行39000公里,奔跑295公里,也要面对七大洲气候变化的考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