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迎4场热身赛检验阵容 更换外援工作暂不明确

2018-02-05 10: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5日,鲁能休息调整,接下来的迪拜拉练还有四场比赛,四个对手分别是2月6日对阵拉脱维亚季军里加,2月8日对阵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冠军阿斯塔纳,2月10日对阵瑞典超级联赛第四名赫根,2月13日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联赛豪门本尤德科。

剩下这四场比赛对鲁能的锻炼价值更大,也可以说真正检验冬歇期的训练成果。

在已经结束的5场热身赛中,鲁能取得4胜1平的战绩,把持不败。其他中超主要竞争对手则屡屡传来吃到败仗的消息。

比如恒大在西亚的6场拉练只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分别是0比2负于比甲球队欧本、3比3战平丹超球队布隆德比、0比0平丹超球队哥本哈根、1比4惨败于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1比5惨败于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队、2:1丹超领头羊中日德兰。

恒大虽然热身赛战绩不佳,不过对手都是来自欧洲的球队,整体实力不弱,前5场比赛恒大主要以替补球员出战,最后一战对阵丹麦超级联赛领头羊中日德兰,主教练卡纳瓦罗派出了多数主力球员,张琳芃、李学鹏、高拉特、阿兰、于汉超、黄博文等球员悉数首发,取得胜利,还是能说明恒大的实力。

鲁能前5场热身赛主要和本土球队交手,唯一的外国球队日利纳也没有派出主力。最后4场比赛,4个对手属于欧洲二流球队,实力较强,对鲁能的热身效果起到很好的检验作用。

对于球迷所关心的外援更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普遍认为西塞离队可能性很大,不过热身赛中他的状态还不错,球队总共打进9球,他进了3球,效率颇高。这四场热身赛后,外援是否调整也会有明确的答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