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一警察每天跑步上下班 月运动里程1000公里

2018-02-05 11: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济源一警察每天跑步上下班 月运动里程1000公里

北京时间2月4日,近日有媒体报道,济源公安局轵城分局民警段磊10年来一直倡导绿色出行,坚持跑步上下班。他不仅倡导低碳出行还倡导低碳生活,他拒绝搭乘电梯也不吹空调,他热爱运动擅长跑步,已经跑过了20个春夏秋冬。

说起段磊,可以算是一朵警界“奇葩”,在济源公安队伍中赫赫有名。不仅踏实负责的工作作风受到同事们的一致肯定,最特别的是他一直坚持以“跑步”这样的绿色方式上下班,且一跑就是10年,不管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一年365天从未停下过脚步。

段磊开始跑步是为了追求他的警察梦。父亲对他说“当警察,要跑的快,连小偷都跑不过,那咋行?”正是他父亲的这句话成了他跑步的动力和理由。为了他的警察梦他从三五公里到十来公里一直到后来的马拉松。成为警察的段磊每天早上跑步上班,中午骑车上下班,下午走路回家,每天运动里程在35公里左右,一个月轻松1000公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