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夺冠得谢这NBA全明星! 他是老鹰的吉祥物

2018-02-05 11:5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超级碗夺冠得谢这NBA全明星!他是老鹰的吉祥物

北京时间2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的美国超级碗已经落下帷幕,费城老鹰队击败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是76人队中锋乔尔-恩比德现场观看老鹰队的比赛,他们都赢了。

恩比德一直都是费城老鹰队的球迷,毕竟是同城球队。据统计:恩比德前3次前往现场观看老鹰队的比赛,他们都赢了,这3次分别是:2016年9月12日、2017年9月25日和2017年11月6日。

今天是第52届美国超级碗,费城老鹰对阵新英格兰爱国者,恩比德亲自赶到现场观看,而且他刚刚完成了NBA职业生涯的第一轮背靠背比赛。

在大帝的亲眼见证下,费城老鹰队击败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并捧得了今年的超级碗。这样一来,当恩比德现场观看老鹰队的比赛,他们已经取得4胜0负的不败战绩,而恩比德毫无疑问是老鹰队的“吉祥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